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上海仪电与上海市大数据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 作者:上海仪电 | 发布时间 :1898天前 | 2287 次浏览 | 分享到:

   

    2月14日上午,上海仪电与上海市大数据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强强联手,共同运用数字化手段提升政务服务能级,以数据智能为驱动,为上海进一步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支撑。


     上海仪电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建雄,党委副书记、总裁蔡小庆,副总裁黄金刚,副总经济师李鑫;上海市大数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朱宗尧,党委副书记池龙,副主任邵军、王晓妹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上海市大数据中心于2018年4月12日正式揭牌,承担着上海市政务数据、行业数据、社会数据等各方数据归集和应用融合工作,指导市、区、各部门数据管理工作。同时,市大数据中心还承担了本市政务信息系统整合相关工作,包括上海政务“一网通办”总门户、政务云、政务外网、大数据平台、电子政务灾难备份中心等建设工作和运维管理。

     朱宗尧主任讲话

    朱宗尧主任表示,2019年是“一网通办”的攻坚年,也是市大数据治理的启动年。市大数据中心将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与上海仪电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在上海电子政务云、大数据治理与安全、政务网、人员交流互派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依托上海仪电的技术与生态资源优势,为持续提升政府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做出贡献。

吴建雄董事长讲话


     吴建雄董事长表示,此次双方开启战略合作,对上海仪电进一步践行智慧城市发展战略、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在双方现有合作基础上,上海仪电将进一步发挥本地国资企业的经验优势与责任担当,与市大数据中心加强合作,充分运用在城市海量数据、应用场景、数字化基础设施等方面的产业优势,为上海智慧城市建设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