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电动所被认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综合科研实力及创新引领作用获认可!
来源: | 作者:电动所 | 发布时间 :1481天前 | 899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税务局、上海海关联合发布《上海市第25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标志着电动所综合科研实力和行业技术创新引领作用再度获得认可。
     近年来,电动所坚持推进转型发展,取得了显著工作成果。电动所以“做强科研制造、做优科技服务”为目标,一方面推动“智慧能源”和“智能工具”业务的发展;另一方面履行责任担当,积极承担国家和地方重大科研任务,提高共性关键技术的研发能力,提高专业服务供给能力,加强标准管理和服务,提高各类标准的创制能力,促进和规范行业发展,向着现代化、综合性、新型高科技企业集团不断努力。


     据悉,上海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是根据《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对企业进行严格审核。通过审核企业必须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和较好的经济效益,在行业内具有显著的竞争优势;有较完善的研究、开发、试验条件,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较高的研究开发投入;拥有技术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带头人,以及一定规模的技术人才队伍,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创新人才优势,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


     电动所甘肃大规模储能系统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