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上海仪电成为首批徐汇区“一网通办”、“一网统管”企业联盟成员单位
来源: | 作者:上海仪电 | 发布时间 :1422天前 | 2070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14日,徐汇区人民政府召开“一网通办”、“一网统管”工作推进大会。会上,上海仪电副总裁黄金刚代表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接受了首批徐汇区“一网通办”、“一网统管”企业联盟成员单位聘书。其他首批企业还包括腾讯、华为、阿里巴巴、商汤、依图等。
 本次大会由徐汇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世忠主持,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宏伟部署2020年徐汇区“一网通办”工作,区委副书记钟晓咏部署2020年徐汇区“一网统管”工作。

    会上,徐汇区相关街道和职能部门领导做了交流发言。徐汇区委书记鲍炳章进一步强调了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工作的重要性,希望联盟企业能够继续积极参与并支持徐汇区“两张网”的建设。
 上海仪电表示,在徐汇区“两张网”的建设工作中,上海仪电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感知、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的理论研究和行业实践优势,汲取电子政务云的成功经验,以提升城市治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为目标,努力助推徐汇区“一网通办”、“一网统管”在 “新、用、连”三方面实现突破,为徐汇区“两张网”建设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