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仪电-讯飞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发布基于仪电云的智能会议解决方案!
来源: | 作者:pro979116 | 发布时间 :1384天前 | 2902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上海仪电、科大讯飞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完成了讯飞听见智能会议系统在仪电云上部署、使用与优化的双向测试与认证,标志着基于仪电云的讯飞听见智能会议系统正式上线。

    该系统由上海仪电中央研究院自主研发的“仪电云(i-stack)操作系统软件”与业界领先的听见智能会议系统通过适配、兼容、优化后构成。该套解决方案可以完成会议过程中的实时/离线语音转写记录,智能区分发言人,自动完成会议实录和会议纪要,并通过知识图谱技术对关键词、关键短语及内容进行优化和智能推断。
    自2019年9月上海仪电与科大讯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建设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以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联合研发私有云版本的智慧会议系统,开展AI能力平台试点,携手共建智慧城市生态圈,助力打造智慧城市新生态。
    未来,联合实验室双方还将依托各自技术特色和优势,围绕智慧语音等核心技术,在人工智能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推进合作项目落地,为城市建设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