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仪电物联成功承建厦门轨道交通4、6号线自动售检票系统建设项目
来源: | 作者:商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 :416天前 | 1523 次浏览 | 分享到:

  新年伊始,上海仪电旗下上海仪电物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智慧交通行业的核心技术优势,成功承建“厦门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及6号线工程自动售检票系统建设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超亿元。


      自2017年以来,仪电物联持续深耕国内智慧交通行业,不断拓展沪外新市场,成功承建沪外多个城市的智慧交通建设项目,范围覆盖天津、厦门、苏州、青岛、佛山等多个重要城市,为企业稳定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本次成功承建该项目,是仪电物联持续扩大沪外市场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仪电物联在智慧交通建设领域的核心技术能力不断提升、“伴随式服务”模式日益成熟。

  仪电物联表示,下阶段将组织核心技术团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并将自主研发完成的“AFC系统新型三层云架构技术”成果应用于该项目,全力以赴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