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上海仪电双创成果精彩亮相上海市第八届创意产业博览会
来源: | 作者:上海仪电 | 发布时间 :1915天前 | 2195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21日上午,由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主办的上海第八届创意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上海仪电旗下双创平台——云赛空间双创社区的最新创新孵化成果在博览会精彩亮相,受到参会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上海全面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背景下,本届博览会以“创意无界 智领生活”为主题,旨在为中国从“制造大国”向“智造大国”迈进,上海乃至长三角城市群的创意产业发展,以及上海打响“四大品牌”提供智力支撑。
  
    博览会上,仪电双创社区重点展示了9家双创企业的创新成果,产品涵盖VR/AR、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机器人等多个创新领域,包括来自云赛空间校友企业形趣信息的“myShape智能健身私教平台系统”,格兰斯贝的“无线传感网智能照明产品及方案”等,以及来自微软加速器·上海校友企业的区块大陆“区块链技术及算法演示”,通用系统(GSI)“裸眼3D”等产品,为参会者带来了超乎想象的创新科技新体验。
    作为由上海仪电、徐汇区政府和微软中国共同打造的双创平台,云赛空间双创社区成立以来,通过集聚创新产业,营造国际化创新生态圈,与龙头企业、高校、科院所深度对接,为创新技术提供了落脚点,为创新企业了提供大舞台,更为上海创新生态注入了新动能。未来仪电双创社区将继续为双创企业提供孵化支撑,进一步打造创新创业的生态系统,为上海创业产业发展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