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微软亚太区副总裁访问上海仪电:在云计算与智慧交通领域加强合作
来源: | 作者:上海仪电 | 发布时间 :1911天前 | 1621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11日,微软亚太区副总裁Robert Helgerth一行访问上海仪电,受到上海仪电副总裁黄金刚的热情接待。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在云计算和智慧交通领域的技术与市场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Robert Helgerth副总裁介绍了微软基于Azure云的车联网、无人驾驶、智能制造和智能出行技术,以及相关技术在奥迪、尼桑、博世等全球著名汽车及零部件厂商中的应用案例。Robert Helgerth副总裁希望微软与上海仪电能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尤其是在云计算、智慧交通等领域展开产业化、标准化、国际化、现代化的深入合作。
    黄金刚副总裁表示,上海仪电与微软有20多年的合作历史,双方在汽车IoT行业、微软加速器、“微软-仪电人工智能创新院”等项目上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上海仪电希望与微软继续强强联合,在云计算和智慧交通领域展开更加紧密、深入的合作,并建立项目工作组,推动相关先进技术和成功案例落地,为上海仪电打造智慧城市生态圈提供创新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