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协会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商协会接待市工经联管维镛常务副会长一行
来源: | 作者:商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2019-03-14 | 873 次浏览 | 分享到:

  2月12日上午,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管维镛常务副会长一行拜访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张定华秘书长对管维镛常务副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定华秘书长向管会长一行汇报了商协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和特色活动,交流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计划与想法、建议。管维镛常务副会长在详细了解了商协会开展活动的情况以及2019年的主要工作计划后,对商协会紧跟行业、产业发展的需求,做好会员企业贴身服务的特色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指出,开展活动的目的是让会员单位有收获,商协会利用开展专委会活动、主宾月企业特色活动的载体,充分发挥了商协会的桥梁作用,对行业的发展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可复制推广。管维镛常务副会长对市工经联下一步如何强化企业与协会服务的对接平台,引领行业的发展进行了交流沟通。同时,希望商协会积极参与其中,助推会员企业与协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