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协会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商协会召开人力资源管理风险管控培训工作专题会
来源: | 作者:商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2019-03-14 | 933 次浏览 | 分享到:

  2月21日上午,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会同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吉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召开人力资源管理风险管控培训工作专题会。本次专题会围绕“人力资源管理风险管控”主题,就如何加强人力资源管理风险管控意识,采取积极的风险防范和控制措施,将风险发生的可能性降至最低,从而真正实现员工培训的目标和价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与会者分享了就日常人力资源管理的假期管理、劳动合同管理、绩效管理及薪酬管理等事前、事中、事后的风险管控经验,并就3月商协会拟举办的人力资源管理风险管控培训的内容进行了商榷,旨在帮助会员企业规避人力资源管理风险,助力企业健康持续的发展。
  来自仪电集团人力资源部陆晓冬副总、喻菁经理、吉祥喆经理,吉程公司朱晓颖老师、许凤老师及商协会刘龄华常务副秘书长等出席了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