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协会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商协会走访上分、物光公司
来源: | 作者:商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2019-08-08 | 876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7日上午,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秘书处一行会同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诉求协调部副部长刘焰等人员,走访上海仪电分析仪器有限公司、上海仪电物理光学仪器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诉求,受到上分袁为立总经理、物光张月芳总经理等的热情接待。


      袁为立总经理带领商协会一行参观了上分公司展示厅,上海仪电分析仪器有限公司是上海首批高新技术企业。是集分析仪器的设计、开发、制造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产品有: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可见分光光度计、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荧光分光光度计和火焰光度计等60余个品种的数字化、智能化分析仪器。公司产品广泛地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矿山、电站、环境保护、医疗卫生、科研、大专院校、食品饮料、日化用品、农业生产等行业,是实验室必备的检测手段和科学实验的计量器具。公司自1997年起连续被评为上海市名牌产品。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享有很高的声誉,而且还远销欧、美、亚、非等国家和地区。
  上海仪电物理光学仪器有限公司始建于1951年,目前是国内最著名的集研发、制造、应用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为一体的专业物理光学仪器系统集成供应商与制造基地。公司自主研发制造了国内第一台多波长全自动高速旋光仪、第一台全自动恒温阿贝折射仪、第一台目视自动二用熔点仪和图像处理熔点仪等众多高端产品,始终引领着国内同行业的发展趋势,成为行业标杆。
  公司拥有旋光仪、熔点仪、折射仪、雾度仪、色度仪、激光粒度分析仪、浊度仪、应力仪等10大系列百余种型号规格的专业物理光学仪器产品。在制药、药检、高校、制糖、质检、食品、化工、计量、轻工、纺织、建材等行业享有较高的认知度,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产品还远销东南亚、中东、欧美等地区。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诉求协调部副部长刘焰在交流中介绍了上海市企业服务云的情况,并介绍了市中小办诉求协调部服务职责,一是为兜底受理企业诉求的渠道,二是普惠服务,刘部长表示,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要经常与企业保持良好的沟通,才能做好服务工作,与商协会服务互补。
    商协会负责统计的相关人员也一同走访了上分、物光公司,同相关的统计人员交流沟通了公司的有关统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