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协会信息
NEWS INFORMATION

抗疫情促发展 商协会在行动之十七
来源: | 作者:商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2020-03-30 | 769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25日,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徐明一行来到会员单位上海碳索能源环境服务有限公司走访,受到郭皓营销经理热情接待。
  碳索能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经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备案的节能服务机构。公司定位为综合能源环境服务商,集成成熟的节能环保技术,致力于为半导体显示、重大工业集团及绿色建筑提供一体化、全方位的“能源供应、能效管理、环境服务、智慧运维”服务,包括合同能源管理、分布式能源站建设和运营、低碳街区建设和运营、绿色工厂建设和运营的第三方服务。
  徐明副秘书长就近期疫情对企业的影响进行了询问,是否有需要商协会协助的事宜,并介绍了目前商协会在推进的,如临港、钦州化工区、基金投资、融资租赁等项目。郭经理表示,今年碳索公司运营状态很好,截止目前已经完成了去年的一半业绩,希望在商协会推介项目中找到能源运营管理等方面、适合碳索公司的项目积极参与。徐明副秘书长表示,后续的项目推介及战略合作等活动将邀请碳索公司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