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协会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商协会与化工协会举办战略合作签订仪式
来源: | 作者:商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2020-03-30 | 964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26日,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与上海市化工行业协会在商协会会员之家举行签订战略合作仪式。


  协议签署前,商协会王强会长与化工协会黄岱列会长及嘉宾进行了会谈,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共叙友谊、共同展望良好的合作前景,并就如何推进合作框架协议内容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并观看了商协会介绍VCR。
  商协会张定华秘书长在致辞中,感谢各位领导和嘉宾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戴着口罩,来参加商协会与化工协会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表示诚挚的感谢! 他指出,今天,我们在双方会长的领导下,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商协会与化工协会开启了合作新篇章,双方将围绕化工园区发展需求,汇聚优质资源,通过数据整合与信息平台建设,实现化工园区智能化管理的高效运行,强强联合推动化工智慧园区建设。在此,要特别感谢上海市化工行业协会黄岱列会长对本次协议签署信任与支持。我相信,今天的签字仪式将是我们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随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双方凭借真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将会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强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的价值,从而更好地体现出双方作为行业协会承担的促进行业经济发展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会上,化工行业协会市场部主任汪碧澄介绍了钦州基地项目概况。


  商协会张定华秘书长与化工协会王振敏秘书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出席签订仪式的双方领导与嘉宾一起上台见证签约并合影。


  上海市化工行业协会黄岱列会长表示,今天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通过双方的平台与合作,为双方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


  商协会王强会长在发言中说,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在抗疫新冠肺炎特殊时期具有其特殊意义。特殊意义在于特殊时期行业协会如何帮助中小企业共度难关,排忧解难,把握发展机遇创造有利条件。特别是化工行业协会社会影响力大,商协会与化工协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将会提升商协会的服务能力,充分发挥行业协会桥梁与纽带作用,助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同时,他指出,行业协会是个社会组织也是经济组织,不仅要承担社会责任,还要承担协会自身的生存与发展,通过双方的资源优势,要主动搭建多元化、多层次、多服务的合作平台,携起手来,合力推进智慧化工园区建设,争取项目落地成果分享,我们要共同努力。
  上海市化工行业协会黄岱列会长、王振敏秘书长等嘉宾,商协会王强会长、张定华秘书长、云赛智联股份有限公司徐志平副总经理、华鑫置业(集团)有限公司龙乔溪副总经理等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商协会刘龄华常务副秘书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