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协会信息
NEWS INFORMATION

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四届五次会员大会暨四届九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来源: | 作者:商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2021-02-26 | 98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1月11日,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第四届第五次会员大会暨第四届第九次理事会在华鑫慧享中心会议厅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会员185名,实到会员143名,符合商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有效。商协会专家黄俊健先生主持本次大会。
  张定华秘书长作2020年工作报告。2020年,商协会牢记初心使命,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企业“送健康、送政策、送服务”,为抗击新冠疫情贡献绵薄之力,不仅获得了会员企业的称赞也得到了政府有关部门的肯定和好评。
  会议以举手表决形式审议通过了商协会2020年商协会工作报告、2020年财务报告及变更《章程》、法人代表、住所、延期换届改选、增补副会长、理事等议案。


  王强会长作总结发言。王会长首先感谢会员单位对商协会工作的支持与秘书处工作人员的努力,对新增补的副会长和理事表示祝贺,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商协会能够继续得到会员单位的支持,也期望秘书处工作人员更加努力的为会员单位服务,最后,他祝愿各位会员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更加蒸蒸日上,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