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协会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商协会接待徐汇区总工会副主席屠刚等一行
来源: | 作者:商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2021-06-28 | 676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15日,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张定华秘书长接待了徐汇区总工会副主席屠刚、徐汇区劳模协会会长王海斌一行。

   张定华秘书长向屠刚副主席介绍了商协会的基本情况,并放映了商协会的VCR。张秘书长表示商协会近期将在劳模之家的活动中,加强与劳模联系,积极发挥现职劳模作用,关爱老劳模生活。 

  徐汇区劳模协会会长王海斌感谢张秘书长对退休劳模提供的帮助,并向大家介绍了徐汇区劳模协会近期开展的《跟着劳模做公益》、《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等几项工作。屠刚副主席表示,商协会作为一个特殊群体,希望商协会在关心、关爱劳模工作中发挥会员企业的作用,加入到《跟着劳模做志愿》公益活动中来。屠副主席还希望商协会发挥协会场地等优势,承办今年《徐汇区总工会示范性职工学堂》颁奖仪式。


  最后张秘书长表示,希望与徐汇区总工会加强合作,携手徐汇区劳模协会,搭建在职劳模交流平台,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共同为劳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