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协会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商协会顺利召开五届二次会员大会暨五届三次理事会、监事会
来源: | 作者:商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2023-03-09 | 170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3月1日,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第五届第三次理事会、监事会在华鑫慧享中心会议厅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会员198名,实到会员148名,符合商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有效。商协会专家组组长黄俊健先生主持本次大会。

  会上,张定华秘书长作2022年工作报告和2022年财务报告。2022年,在第五届理事会和广大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商协会围绕“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产业”的宗旨,竭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得到会员单位的高度称赞,进一步扩大了商协会的社会影响力。2022年,商协会在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文件精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携手会员单位共同抗击疫情;三、承接政府职能,当好政府参谋助手;四、组织承办各类培训 精准做好会员单位服务工作;五、创新服务模式,组织会员企业与市场业务对接、会员企业之间业务对接;六、组织开展第一届商协会“上海市电子信息工匠”培养选树工作、评选2022年商协会重大贡献奖及开展“第六届上海市工商业领军人物”的推荐评选;七、加强对外合作,强强联手共谋发展;八、持续开展中小企业诉求的调研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商协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会员单位的支持,虽然在工作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不断改进和完善。

  会上,张平监事长作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2022年监事会工作情况报告。黄巨交副会长宣读增补副会长、调整会员单位的议案。

  会议以举手表决形方审议通过了商协会2022年商协会工作报告、2022年财务报告及2022年监事会工作情况报告、增补副会长、调整会员单位的议案。

  会上,由王强会长和张定华秘书长向荣获2022年度商协会重大贡献奖和2022年商协会“上海市电子信息工匠”的各位领导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员交流环节,上海京波传输科技有限公司杨崔波总经理、马努(上海)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吴宽总经理、上海涵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浦容瑄董事长作了精彩的演讲。

  最后,王强会长发表重要讲话。王会长首先感谢会员单位对商协会秘书处工作的支持,对获得荣誉的各位领导和新增补的副会长表示祝贺。他表示,三家会员单位的精彩交流分享很受启发,三家单位的成长过程与成功经验值得大家学习,企业在产品、市场的对接也值得大家借鉴。秘书长在会员单位双方共赢中做好精准的服务。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防控的形势下,秘书处工作做的有声有色,基本完成了即定的目标。2023年,期望秘书处工作人员更加努力的为会员单位服务,最后,他祝愿各位会员事业更加蒸蒸日上,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会前,召开了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2023年专家组务虚会。

  会后,继续召开了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会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