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云赛智联智能安防集成应用平台通过市技防新地标检测认证
来源: | 作者:商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 :1695天前 | 757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由云赛智联股份有限公司与旗下企业上海云赛智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的“云赛智联智能安防集成应用平台”,顺利通过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的数十项严格检测,各项指标均符合上海市技防新地标的相关要求,在全市范围内率先通过检测认证。

  
    去年10月,上海市颁布了强制性地方标准《住宅小区智能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要求》(DB 31/ T294—2018),规定了本市园区/住宅小区智能安防技术防范系统基本要求和技术要求,以及评审、检验、验收、维护的要求。为此,云赛智联与云赛信息科技组成联合团队,经过半年多的技术攻关,成功研发“云赛智联智能安防集成应用平台”。
    研发过程中,云赛智联研发团队紧贴市场需求、快速响应,形成了新的研发管理模式,成为公司探索研发机制方面创新的成功案例。

     
    该平台成功通过检测认证,对云赛智联进一步提升社区和园区领域的综合集成能力,完善从“云”到“端”的业务布局,实现“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战略定位和“中国一流的信息服务提供商”的战略目标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