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上海亚明斩获多项“中照奖”大奖
来源: | 作者:上海亚明 | 发布时间 :1669天前 | 508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6日,备受业界瞩目的中国照明学会第十四届中照照明奖颁奖典礼在常州举行。上海仪电旗下上海亚明照明有限公司斩获多项大奖,进一步彰显了上海亚明在智慧照明领域的综合实力。

    中照照明奖是由国家科技奖励办正式批准的国家照明领域唯一的科技奖项。经过初审、评审、公示、终审等环节的严格审核评选,上海亚明“上海市虹口区北外滩(一期)夜景照明工程”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夜景照明工程”从几百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中照照明工程设计奖(室外/街区)一等奖”和“中照照明工程设计奖(室外/单体)一等奖”,“上海市普陀区桃浦科技智慧中央绿地夜景照明工程”斩获“中照照明工程设计奖(室外/公园广场)优秀奖”。
    “虹口区北外滩(一期)夜景照明工程”以白光彰显建筑之形,以青黛渲染滨江之翠,将国画两位主色调以艺术的着色手法运用到滨江景观亮化中,磅礴的中华气息便跃然眼前,打造出北外滩特有的夜景文化。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夜景照明工程”用灯光勾勒建筑肌理,突显四叶草形象,以光的五彩跃动展现丰富主题,用智能控制流光溢彩,畅享“新时代,共享未来”主题,成为虹桥商务区当之无愧的“夜之标识”。
    “桃浦科技智慧中央绿地夜景照明工程”展望绿色生态的盎然活力,展望一个“新自然”。公园的形态设计以中国传统书法和舞蹈为灵感,行云流水为概念,运用曲线形态设计,以流畅的构成感交织出一片自然空间。
    上海亚明表示,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服务能力,持续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智慧照明行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