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电动所与青山实业旗下瑞浦能源开启战略合作
来源: | 作者:电动所 | 发布时间 :1670天前 | 628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6日,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与青山实业旗下瑞浦能源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储能和微电网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开启全方位深度合作。上海仪电副总裁于建刚,瑞浦能源董事长曹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于建刚副总裁表示,此次合作开启了电动所与瑞浦能源在新能源领域全面合作的新篇章,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电动所是上海仪电旗下智慧能源业务的主要承载单位,掌握多项储能核心技术。未来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推进合作落地,确保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为能源行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曹辉董事长表示,电动所是瑞浦能源重要的合作伙伴,瑞普能源高度重视和电动所的战略合作。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发挥优势、强强联手,在新能源领域开疆拓土、互利共赢。


    据悉,瑞浦能源有限公司是青山实业在新能源领域投资布局的首家企业,主要从事动力、储能锂离子电池及系统系列产品开发制造。目前,瑞浦能源已经在工业及家庭储能、商用车领域取得了重要成果与大量成功案例,行业竞争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