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国产化云服务生态再升级!仪电云与主流桌面操作系统“统信UOS”完成兼容性认证
来源: | 作者:上海仪电 | 发布时间 :1072天前 | 2998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上海仪电中央研究院完成了仪电云(i-stack)与统信UOS桌面操作系统的兼容性认证,标志着仪电云(i-stack)可以完全兼容并支持国产统信UOS操作系统,为广大用户上云提供更多选择。这是继与国产麒麟桌面操作系统完成兼容性认证后,又一次重要的桌面操作系统兼容性认证。目前,仪电云(i-stack)已经构建起从国产芯片服务器、云操作系统、桌面操作系统到大数据平台的全国产化技术生态。
  统信软件是以“打造中国操作系统创新生态”为使命的中国基础软件公司,由国内领先的操作系统厂家于2019年联合成立。“统信UOS”桌面操作系统主要面向政企客户,其生态已具备Window 7替换能力。本次测试结果表明,统信UOS桌面操作系统可以在仪电云(i-stack)上稳定流畅地运行,满足软件的功能性和兼容性要求。

     
    未来,仪电云(i-stack)将继续发挥自身特色和技术优势,聚焦国产云产业和生态的构建,在积极打造优质国产化产品的同时,联合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在强政、兴业、惠民的智慧城市应用场景中,打造更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联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