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上海仪电与大华股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赋能城市数字化转型!
来源: | 作者:上海仪电 | 发布时间 :1074天前 | 2858 次浏览 | 分享到:

    日前,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利泉一行访问上海仪电,受到仪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建雄,党委委员、副总裁黄金刚的热情接待,双方围绕智慧城市、智能工厂、智能制造、智慧能源、智慧消防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傅利泉董事长介绍了大华股份在2020年取得的发展成果,以及“十四五”发展展望,并表示将持续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培养,逐步扩大智能制造基地规模,积极开展数字工厂、智能工厂、未来工厂的新模式探索。希望能与上海仪电在智慧城市、智能工厂、工业互联网、智慧能源、智慧消防等业务中找到合作新契机,凭借领先的视频监控技术和服务,进一步通过项目、产品、咨询服务等多维度进行更广泛的合作推广。
    吴建雄董事长表示,双方在数字化转型、“两张网”建设、五大新城建设、长三角一体化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发挥上海仪电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雪亮工程、智慧溯源、智慧能源等业务领域优势,以及大华股份在智慧物联、智能硬件等领域优势,共谋发展、携手赋能城市数字化转型。
    大华股份国内营销中心集成商客户发展部、国内营销中心上海业务中心,上海仪电战略企划部、市场发展部、云赛智联、仪电物联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