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协会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商协会四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四届五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来源: | 作者:商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2019-01-31 | 1738 次浏览 | 分享到:
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第四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第四届第五次理事会于2019年1月16日下午,假座仪电集团慧享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

  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第四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第四届第五次理事会于2019年1月16日下午,假座仪电集团慧享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

大会现场


  本次会议主要议程是:1. 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打算;2. 2018年财务报告及2019年预算;3. 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变更事项;4. 表彰2018年度商协会活动积极份子;5. 审议工作总结及财务报告;6. 部分会员单位大会信息发布和交流。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俞国生会长应邀参加本次大会。商协会专家组组长黄俊健先生主持会议。

张定华秘书长


刘龄华常务副秘书长


  商协会张定华秘书长作《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打算》的报告。报告内容围绕“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产业”的宗旨,分四个方面展开:一、开展主宾月活动,为企业提供多元化精准服务;二、以专家、专委会及指导老师为抓手,为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三、开展各类培训,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个性化服务;四、专项工作与特色活动。2019年工作计划已具体安排为“继续加强与东方财经?浦东频道合作”等十二个方面的工作。
  根据会议议程,商协会刘龄华常务副秘书长向大会作2018年财务报告和2019年预算,以及商协会有关变更事项的说明。
  本次会员大会就上述有关内容进行认真审议,并形成《四届三次会员大会决议》,全体代表一致举手鼓掌通过。
  会上,商协会王强会长向获得“2018年度商协会活动的积极分子”进行授奖表彰。

  
  会议进入交流环节,有三家会员单位向大会作主题演讲。他们是:深圳伊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朱小星总经理作的《智慧物流探索》主题演讲;上海集光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谈毅峰副总经理作的《发现精彩 新视界——赋能创造智能案例建筑,打造AI安防全生态》主题演讲,以及上海金陵电股份有限公司顾伟民总经理作的《传达国务院关于中小企业发展相关会议精神及体会》的精彩演讲。

朱小星总经理


谈毅峰副总经理


顾伟民总经理


  会上,王强会长向大会作重要讲话。王会长强调:2018年商协会紧紧围绕服务宗旨,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和会员单位的需求,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加大为会员单位服务的力度,搭建全方位、多样化的服务平台,取得了持续发展的较好成绩,进一步扩大了商协会的社会影响力,商协会能取得引人注目的成绩和不断稳定发展,是广大会员单位同舟共济、齐心协力的结果。借此机会,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制定新的一年年度工作计划时,秘书处坚持服务为本,着重强化服务意识,提高中小企业服务精准性;强化创新意识,开展“我的协会我的家,协作共赢你我他”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强化长三角联动意识,开展行业发展调研、内外合作互动以及完善商协会制度建设等方面,已作为2019年活动计划中的重要内容,都作了认真的安排,我都表示同意。最后,王会长勉励商协会秘书处同志,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发挥商协会服务平台桥梁和纽带作用,继续做好会员单位的服务工作,提升商协会的知名度,进一步体现商协会推进行业发展的社会价值。


王强会长


俞国生会长


  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俞国生会长对商协会开展的四大板块的内容,特别是主宾月活动给予的肯定,希望商协会今后要继续扩大影响,为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在本次四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四届五次理事会议前,商协会在华鑫慧享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会长会议。
  会上,张定华秘书长着重从财务报告情况、2019年创新工作,加大服务力度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与会者对会长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商协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同。同时,恳切希望会长单位在整体服务中小企业产业发展、搭建更多的平台,带领中小企业共同发展。


  俞国生会长也应邀参加了会长会议并作了发言。他说协会是为会员企业创造条件的地方,协会会员单位之间也要多走动、多交流,面面俱到的做好服务是有难度的,但要尽力去做好服务,协会毕竟是社会团体。
  王强会长在讲话中表示,会长单位要担当起会长的义务,秘书处工作繁琐辛苦,做好会员企业服务就大有作为。
  在本次四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四届五次理事会议后,商协会在华鑫慧享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专家工作务虚会议。在会上,刘龄华常务副秘书长介绍了2019年商协会活动计划;并与专家们围绕活动计划,就如何为会员单位提供业务咨询、政策咨询、专业化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