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协会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商协会应邀出席市工经联教育培训工作的年会
来源: | 作者:商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2019-02-12 | 157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使2019年的技能人才培养和各行业的教育培训工作,更好地满足上海市经济发展的需要,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教育中心、上海工业经济联合会办公室、上海市工业经济管理进修学院联合于1月23日召开主题为“扬帆远航、同圆梦想”的2019年工作年会。会议由工经联教育中心主任、市工业经济管理进修学院陈元仲院长主持,市经信委人教处张玥处长和汪欲处长共同出席会议,并作政策解读和指导。市工经联李鹤富执行副会长、秘书长出席会议并作总结发言。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应邀出席了本次教育培训工作年会。


  会议上有五家行业协会参与大会工作交流。他们是:市化工协会、市生物医药协会、服装行业协会、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协会以及市电力工程行业协会。
  为充分发挥各行业协会培训优势,促进行业协会培训工作共同发展,市工经联系统有40余家行业协会自发组建了教育培训联盟,联盟成立以来,融合各行业培训资源,实现培训资源互换共享、优势互补,在促进人才培养方面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会上,相关行业协会就联盟资源分享和利用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分享。为利于全行业推广,资源共享,市工经联、经团联会上印发了《教育培训指南》,敞开联盟教育培训的全部信息资源的大门,供大家对标和参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