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协会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商协会组织召开《2020年上海市信息产业推荐项目座谈会》
来源: | 作者:商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2019-09-23 | 479 次浏览 | 分享到:

 受市经信委委托,9月5日商协会组织部分会员单位和仪电集团下属多家重点企业,在商协会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上海市信息产业推荐项目座谈会》。
 会议由市经信委信息产业处副处长顾伟华主持,商协会张定华秘书长首先对经信委领导百忙中抽出时间深入企业调研表示欢迎,希望参加座谈的企业把握好机会,积极向政府相关部门介绍企业的发展情况、反映诉求。


 市经信委信息产业处汪潇处长开门见山表示:此次座谈的目的主要为编制2020年上海市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项“集成电路和电子信息制造领域”项目指南做调查,希望通过座谈从需求方面和技术层次方面了解企业在做什么,想什么,产出的是什么,确保政府在出指南时更有针对性地扶持高科技项目和新兴产业。


 参加座谈的企业领导纷纷发言,向经信委领导们介绍企业发展现状、正在开发的新产品项目和面临的问题,经信委领导认真听取了各位的发言,对好几个项目如汽车电子的“矩阵led车灯”项目和云赛智联的“智慧电梯维保”项目等饶有兴趣。
 座谈会上,有二个企业反映了在投资选点,工厂设置等方面的困惑,得到经信委领导们的关注,并当场拍板,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方案。政府部门如此高效地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