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协会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商协会举办九月主宾月主题活动
来源: | 作者:商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2019-09-23 | 446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18日下午,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九月“创业企业主宾月主题活动”在会员单位上海赛威认证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副秘书长徐明主持,在简单介绍了与会的会员单位以及指导老师后,上海赛威认证有限公司沈海英总经理对公司做了介绍,赛威认证集团是集认证、培训、咨询、科研、政策研究、标准制定于一体,面向全球的集团化、综合性技术服务机构。由核心企业赛威认证、赛威管理咨询、赛威培训等主体公司及其下属分公司、办事处共同组建而成,已形成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为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赛威在立足体系认证、自愿性产品认证的同时,不断拓展业务领域,持续提升品牌信誉,已形成完整的认证评价、培训系统,认证范围覆盖工业、农业、服务业的方方面面,涵盖电力、建筑、交通运输、信息产业、生产/生活性服务业以及行政机关公共服务等众多领域。认证结果全球认可,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赛威具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食品安全、能源管理体系等国家注册审核员数百名,专业化的管理人员百人以上;可为广大客户提供管理改进、定制培训、标准制定等多项个性化增值服务。
 以近三年的数据来说,赛威公司已有了六千多稳定的客户,服务过的客户超过万家,沈总表示公司不主张大力扩张,稳健的扎实基础是根本。
 接着,赛威集团合作公司“上海嘉商通云财税科技有限公司”做了相关介绍。
 接下来的交流环节,在座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如今市场经营的竞争压力愈来愈大,未来客户群体希望是全国性的,如何开发跨地域、跨行业的客户是个难题。商协会作为一个交流合作平台,旗下的会员单位是多行业的,可以考虑组织一个企业联盟,实现互相资源共享、信息共享、资源互用、资源优化。
 最后,徐明副秘书长表示,今天大家讨论的关于企业之间的联盟提议很有意义,整合企业已有的客户资源,实现资源互通共享,此举不仅降低企业营销成本,提升企业促销效率,又是强化合作企业双方优势资源以及打造双方消费者利益最大化的明智之举,会后商协会将积极商讨并落实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