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协会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商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参观第21届工博会
来源: | 作者:商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2019-09-23 | 452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19日,应主办方邀请,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参观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本届工博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工博会举办第21年。工博会作为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不仅有力促进了中国工业与全球工业的交流交往交融,也已成为上海工业融入全球产业链的重要纽带。以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为契机,本届工博会紧跟新兴产业发展新趋势,聚焦制造业发展重点领域,坚持政府引导和市场机制相结合,充分展现现代信息技术赋能产业的重要作用,充分凸显促进创新成果转化的重要功能,充分释放中国制造、上海制造品牌效应;工博会所发挥的展示、交易、评奖、论坛等功能,丰富了上海制造内涵,支撑了城市能级提升,已成为上海靓丽的城市名片,为打响“上海制造”品牌、服务中国制造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