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协会信息
NEWS INFORMATION

王强会长走访会员单位仪电科仪
来源: | 作者:商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2020-12-24 | 829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8日,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王强会长、张定华秘书长一行走访会员单位上海仪电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志东、党委书记陈斌华热情接待了王会长一行。

    上海仪电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第一家分析仪器专业企业的诞生地,是上海仪电集团旗下的一家股份制重点企业。其前身为“上海精科”,已有六十年历史。连续二十多年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品牌“上分”、“棱光”、“雷磁”、“上平”、“申光”等都是国内知名品牌,历史悠久,其中“棱光”分析仪器和“雷磁”电化学仪器多年来一直被评为上海市名牌产品。
    近年来,通过机制转换,进一步增加活力和竞争力,创新转型,发展稳步快速。近20年累计的销售收入和利润均是前面60年累计的3倍。今年取得了的销售额4亿,利润8千多万的骄人成绩。
    王强会长听了汤总的汇报后很欣喜,在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各方面情况后,王会长请汤总介绍一下成功的经验。汤总谦虚的表示,“上海仪电科仪”发展至今主要靠四个方面:1、产品。产品门类不断拓展,技术水平日益提高极为重要。公司拥有各类电化学分析仪器及传感器和应用方案各一百余种,在国内电化学分析仪器行业独占鳌头,赶超国际先进水平。2、品牌。“雷磁”作为公司的自有品牌,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科学仪器品牌之一,在行业内拥有独特的优势和地位。3、管理。严谨的生产管理,大大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4、企业文化。几代人的创业为“上海仪电科仪”积淀了优秀的企业文化,铸就了独特的企业之魂,“诚信、尚实、创新、求精、合作、致远”的核心价值观,也是企业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推动公司事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内在动力。5、团队合作。公司的成长离不开合作经销商、合作伙伴、员工的支持和付出。公司以优惠的经销商返利制度吸引和回馈合作伙伴的同时,也积极放手公司年轻的销售,试手网上营销,今年就达1500万销售额。
    王会长充分肯定了“上海仪电科仪”感想、敢干的创新精神以及团队合作精神。他表示,如果需要,愿意为“上海仪电科仪”这样优秀的公司发展出力,为“仪电科仪”扩大市场而站队,望“仪电科仪”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