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协会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商协会携会员单位与上海氯碱化工公司开展业务对接
来源: | 作者:商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2020-12-24 | 887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11日上午,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张定华秘书长一行携会员单位上海亚明照明有限公司凌伟沪副总经理、上海云赛智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仪电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走访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氯碱化工总经理张伟民,总经理助理崔巍、采购总监蒋建南热情接待了商协会一行。
  张定华秘书长表示,此次走访是根据王强会长,仪电集团与华谊集团合作共赢的指示,就由华谊投资,氯碱化工公司全权负责建造的位于广西钦州化工园区的业务开展对接。张伟民总经理简单介绍了化工园区的概况,整个化工园区一期占地面积3个多个平公里,二三期6-7平方公里,一期项目氯碱化工负责建设的地块占地105亩土地,目前刚开始打桩,基于华谊与仪电的长期合作的良好关系以及仪电所属企业产品良好质量等因素,两家集团企业的合作是顺利成章。
    上海亚明副总经理凌伟沪、云赛智联、上海仪电科仪代表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主营擅长的业务及成功案例。
   听了三家企业的介绍后,张总表示,以照明业务为主的飞乐音响下属的亚明公司,在建的化工园区、港口都需要符合三防要求高杆灯。氯碱公司在生产项目中原料控制、成品控制中部分指标可以用到“上海仪电科仪”的设备,比如电位滴定仪测成品盐酸或氢氧化钠纯度。另外生产用水及排污水质检测的设备,鉴于“上海仪电科仪”是该方面的龙头企业,也是可以直接采购的。希望会后尽快安排双方企业技术人员在技术上进行进一步的交流、落实采购项目。
   通过本次业务对接活动,为仪电与华谊下属企业的联动奠定了良好基础。后续此类业务对接活动将在商协会的协助下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