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协会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商协会举办十二月主宾月主题活动
来源: | 作者:商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2020-12-24 | 1094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14日下午,2020年最后一场“创业企业主宾月主题活动”,在上海乘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隆重召开。商协会主宾月企业领导、指导老师及业内企业代表近三十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由徐明副秘书长主持。上海乘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徐爱忠董事长致欢迎辞,他表示,感谢电子商会提供的平台,让乘骐公司认识更多合作伙伴,更要感谢各位领导和伙伴一直以来对乘骐的厚爱,乘骐乘这个年底之际,请各位走入乘骐,对乘骐的现在和未来有更深入的了解。
  上海乘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管理顾问陈琳女士对乘骐公司做了详细的介绍。乘骐智能科技公司专注于提供金属冲压、钣金加工及喷涂装配等精密制造服务。 多年来的努力,积累了上百家优质客户,主要有林内、松下、通用、富士通等,年产值逐步增加,今年疫情影响不大,销售已达上亿。公司为了适应新产品的开发,不断更新设备,每年的设备添置打几千万。由于发展需要,在劳务工招聘上存在招工不足和场地不足的困难。考虑后续发展加上现有厂房租赁时间临近等因素,在嘉兴买了土地建造新厂房,明年将工厂搬迁。希望与商协会和在座企业仍然保持良好的合作共赢关系。
  在参观、交流环节,嘉宾们纷纷赞叹乘骐公司车间的规范和设备的规模。仪电经济运营部总经理助理顾裴对乘骐公司最了解。他幽默的说道:我跟乘骐公司有多年的渊源,近年来乘骐公司的发展步入正轨,正处于发展阶段。大家进门感觉这个公司现场人气足、机器响,厂门口停的车也很多,显现出公司的效益不错,员工待遇也好。顾总助表示,乘骐公司成立时间虽然不长,原先主要从事金属加工的企业,主要客户是世界五百强日资企业,在合作中学到并引入了很多日资企业的优秀管理经验,使公司的产品质量,技术能力有了大幅度提升。近年来,为适应市场变化,逐渐转型成技术+加工的企业,大量引进购买高端自动化设备,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建设。作为民营企业,有这样大体量的设备投入,可以申请政府项目补贴支持,商协会可以提供这个平台协助申请。张定华秘书长现场落实了对接人员。
  活动在嘉宾们热烈的交流中愉快的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