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协会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商协会荣获华鑫2020年度精诚合作奖
来源: | 作者:商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2021-02-26 | 1004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15日,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徐明副秘书长一行参加了华鑫置业举办的“携手迎新创鑫高——2020客户答谢会”活动,徐汇区虹梅街道、华鑫集团、企业代表、合作伙伴等领导、嘉宾共计近百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华鑫置业集团总经理陶力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年初所发生的并且延续至今的新冠疫情,影响着全世界人类的命运,而今天嘉宾们能够这样还算轻松的齐聚一堂、欢欢乐乐,首先是要感谢国家、政府对疫情防控的有效措施与政策执行,也同样要感谢全社会每一位公民、每一个企业的充分理解与支持配合。在领导、客户、朋友们的帮助与支持下,在疫情的新常态下,华鑫置业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广泛合作、携手共进,在今年依旧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上海乃至全国都处于品牌园区的前列,仅徐汇项目税收超十亿元!
    逆势而行、逆风飞翔的出色成绩鼓舞着现场的每一位来宾,让大家对新一年的合作与发展充满了信心与动力。华鑫置业通过设立2020年度卓越贡献、极致创意、新潮特色、红火人气、精诚合作五个大奖项表达了对园区企业、合作伙伴的肯定与感谢。
    商协会荣获了华鑫2020年度精诚合作奖,徐明副秘书长代表商协会发表了由衷的感激之言与对未来展望,他表示,期待走过艰辛的一年后,商协会与华鑫置业能更好的合作,创新智慧园区内涵,定制化对园区企业服务,助力大家取得更优秀的发展与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