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协会信息
NEWS INFORMATION

王强会长走访仪电分析仪器公司
来源: | 作者:商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2021-02-26 | 1273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15日,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王强会长、张定华秘书长一行来到会员单位上海仪电分析仪器有限公司走访。上海仪电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志东、上海仪电分析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为立、副总经理黄庆等热情接待了王会长一行。


  上海仪电分析仪器有限公司是上海仪电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首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上分”牌和“棱光”牌二个注册商标。
  袁总介绍说,今年疫情期间,生产未受影响,销售额有微弱增长。由于疫情芯片涨价翻倍,各类原材料也跟着涨价,导致成品也跟着涨价。2020年的销售额为7500万,利润达到630万。
  王强会长听了袁总的汇报很欣喜,充分肯定了仪电分析的业绩。他表示,芯片紧缺是全球性的,上级政府领导已经在关心此事,并展开了相关的讨论。
  张定华秘书长表示,市经信委也很重视,近期将组织重点企业开展《研究芯片紧缺对重点产业影响》课题讨论,研究企业应对举措及相关政策建议,届时为仪电下属企业争取派员参加。商协会十分关注仪电分析仪器有限公司的发展,近期商协会组织会员企业与华谊钦州基地建设对接,也请仪电分析积极参与,为中国化工产业使用国产仪器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