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协会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张定华秘书长带队拜访徐汇区商务委
来源: | 作者:商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2021-09-29 | 851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28日,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张定华秘书长一行赴徐汇区商务委拜访,受到了徐汇区商务委员会中小企业服务办公室主任顾丽花、贸易促进科科长钱旦的热情接待。

  张定华秘书长向顾丽花主任、钱旦科长介绍了商协会各专委会情况以及商协会近期开展的2021年公平贸易公共服务项目推进情况,希望徐汇商务委在国际贸易风险防控、知识产权等方面给予我们会员单位指导和培训。 

  

  顾主任肯定了商协会在为会员服务中所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徐汇区商务委针对中小企业服务的一些政策,希望今后有机会为商协会会员提供精准服务。钱旦科长介绍了2020年徐汇区企业进出口贸易情况,表示愿为商协会公平贸易培训工作提供帮助。

  最后张秘书长感谢徐汇区商务委对商协会工作的支持,希望今后与徐汇区商务委加强联系,更好地为中小企业会员单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