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协会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商协会与市节能协会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 | 作者:商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2021-06-28 | 1046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25日,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与上海市节能协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商协会会员之家成功举行。节能协会王坚会长、徐君秘书长及商协会王强会长、张定华秘书长等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商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龄华主持。

  签约仪式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双方VCR介绍宣传片。签约仪式上,商协会秘书长张定华与节能协会秘书长徐君代表双方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会长一起见证签约并合影留念。

  商协会王强会长感谢上海市节能协会王坚会长莅临签约仪式现场。王强会长表示节能协会在上海的影响、地位与作用是商协会学习的榜样。今天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起点,希望签约后双方根据签约事项定期交流沟通,注重落实,共享资源,在业务上多多合作,互利共赢、融合发展。

  上海市节能协会王坚会长对商协会在加强培训与政策信息的沟通,做好会员企业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称赞,并要求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服务工作。

  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既是商协会与节能协会战略合作关系的深化落实,更是进一步推动本市工业领域(电子制造行业)智慧节能、绿色发展和发挥各自的特色,共同做好双方会员企业服务工作的重要举措。我们相信,共同的愿望、共同的利益、共同的未来,将会把我们紧紧地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