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协会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商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 | 作者:商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2021-06-28 | 1084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25日,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由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上海市企业法律顾问协会、上海市稀土协会联合主办的“百年辉煌·向党献礼”作品征集活动颁奖仪式暨学党史专题党课活动,在上海嘉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行。商协会党支部书记刘龄华参加本次党建联建活动。

  本次作品征集活动由商协会、金融协会、法律顾问协会、稀土协会等单位发起,并于今年四月开启,历经两个月时间,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8名。在颁奖仪式上,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吴军回顾了征集活动的开展,并宣布了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的名单。

  在颁奖仪式结束后,由上海东方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袁启才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辉煌”为题作党史辅导报告。袁启才主任以时间为轴线,精彩、生动、详实的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

  通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以“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为宗旨,搭建了兄弟协会之间的沟通桥梁,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做好行业协会党建工作的能力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