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协会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同庆百年荣光,见证岁月辉煌 商协会党支部组织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
来源: | 作者:商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2021-09-29 | 1042 次浏览 | 分享到:

  今天是一个充满庄严感自豪感的伟大时刻,7月1日上午,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秘书处工作人员集中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同庆百年荣光,见证岁月辉煌。

  大家在收看时认真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心情激动,感慨万千。100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100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

  

  

  通过观看直播学习,大家表示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唯有奋斗,自强不息,才能致敬先烈,让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紧密团结,携手共进,努力奋斗,共同建设我们强大的祖国,共同发展我们的高科技,让我们的民族之魂屹立在世界之巅。100百年风雨兼程,100百年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开创未来,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