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协会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商协会与华鑫置业联合举办茶会活动
来源: | 作者:商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2023-03-09 | 601 次浏览 | 分享到:

  芙蓉不及美人妆,水殿风来珠翠香。日前,商协会联合华鑫置业邀请上海维莎医美,在琉月茶馆举行主题为“美丽约会”的茶会活动。此次活动是健康美生活方式的延伸与探索。商协会会员单位及华鑫园区的企业近30人参加此次活动。

    华鑫园区举办百余场包含传统文化、公益服务、教育培训等方面的“科创、文创”类活动,打造汇聚人与社区的“人文·科技”区域服务交流平台。此次活动也是为园区的业主们提供更多增值服务。“无论是智慧园区的生活,还是上海维莎的医美项目,都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都是爱生活,爱自己的一种表现,更是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的选择。”




       上海维莎医美徐汇院区的店长蒋珍表示,当人们可以在美学的高度和宽泛的领域去重新审视自己、重新定义社会环境、重新认知美的标准和价值的时候,是去庸俗化的,热爱生活才能更爱自己。”蒋珍说,当美丽与魅力邂逅,当优雅与自然相遇,当性感与激情碰撞,无疑会撞击出更多的话题和故事

活动中,指导老师给各位嘉宾测试了肤质,并针对每个人的特点推荐了相应的医美方案。活动设立了抽奖环节,中奖的幸运嘉宾现场享受了医美服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