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上海仪电参展第八届上交会 开启献礼建党百年品牌活动春之篇章
来源: | 作者:上海仪电 | 发布时间 :1068天前 | 297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以下简称:上交会)于4月15日至1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本届上交会以“创新驱动发展,保护知识产权,促进技术贸易”为主题,展会面积3.5万平方米,共设置科技创新、城市更新、专业技术、创新生态以及交易服务五个展区。


    上海仪电自第三届起,已连续第6年代表国资展团参展上交会。本次参展,仪电展位位于H1馆的城市更新展区,展位面积126平米。围绕“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上海仪电着重展示了“一网通办”、“一网统管”、机场安全“一屏观天下”、新基建IDC数据中心、数字校园管理、智慧园区管理等最新的应用案例。
    4月15日上午,上海仪电党委副书记、总裁蔡小庆莅临上交会开幕式现场和仪电展台,逐一了解云赛智联、华鑫置业带来的最新行业解决方案和联动展项,寄语今年展会不断创新,把握行业热点,全方位展示出仪电的整体品牌形象。
    开幕式后,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司长陈春江在市商务委副主任周岚的陪同下莅临仪电展台,重点了解仪电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的经验和发展方向,并对仪电在城市更新中将“工业绣带”转化为“生活秀带”表示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