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协会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商协会举办群英会主宾月系列活动
来源: | 作者:商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2019-07-31 | 118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7月25日下午,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与上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在上海自仪会议室如期顺利开展第5次2019群英会主宾月系列活动。商协会秘书长张定华、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主宾月的指导老师侯钢,上海汉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主宾月的指导老师张砾,商协会产业专家朱开杨先生,商协会绿色照明专委会李锦春秘书长,商协会副会长、上海晶英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理芬,上海财佳电子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建国及主宾月企业的领导等近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商协会副秘书长徐明主持。张定华秘书长作了主宾月活动致辞,上海自仪公司毛幼维副总经理对各位企业领导、代表及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毛副总邀请各位嘉宾参观了自仪展厅。如数家珍般的介绍了上海自仪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成果及企业愿景。使与会者了解了中国仪表工业从起步到壮大的发展轨迹,通过实物展示看到了产品的类型及运用场景。


  参观结束后,由毛副总经理作上海自仪公司的介绍,毛副总在介绍中说道,自仪公司以仪器仪表和自动化系统和产品制造为主要业务,同时发展专业优势领域的工程服务和系统总承,其历史可追溯到1925年,是中国历史上首家仪器仪表制造企业,与中国自动化装备制造业共同成长。目前上海自仪已发展成为中国自动化装备制造业类行业中同时具有控制系统、检测仪表和执行器产品(包括调节阀和执行机构)系统成套综合制造能力最强的大型工业企业。产品应用领域包括工业工程控制自动化控制,如火电、核电、石化、化工、冶金、水泥、建材以及新兴自动化控制:如轨道交通、环保等。上海自仪拥有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名牌企业、上海著名商标、国家级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15个,获得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上海市人民政府等单位颁发的各项技术类证书21张,获得国家核安全局、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等单位颁发的质量类证书14张,另有“诚信创建企业”、“机械500强”、“巾帼奖”等各项荣誉17个。近年来上海自仪取得了一系列成功案列:SupV20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SupT20现代有轨电车综合运营调度系统、SupE20关键电源(含UPS电源)整合管理系统、上海地铁7号线综合监控系统等。上海自仪在轨道交通地铁综合性监控和现代有轨电车领域具备成熟的、专业的系统集成项目总承包以及许多分专业子系统的分包实施及运维保障能力。已先后参与承建了上海、北京、广州、重庆、南京、南昌等众多城市轨道交通项目的建设。

自仪公司毛幼维副总


  会上,侯钢指导老师、朱开杨专家、上海福赛特机器人有限公司代表、上海霹迪梯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李国霖总经理、特邀企业代表黄剑龙总经理、张锐总经理等作了交流发言。

商协会主宾月指导老师在活动现场


  会议结束后,嘉宾一行都表示,参观学习的时间虽然很短,但是值得学习的东西却很多,公司的“全线兼容,安全无忧”的产品与服务理念得到与会嘉宾赞赏,嘉宾一行同时对商协会提供这样的学习机会也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