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协会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商协会参加部分重点行业协会招商引资座谈会
来源: | 作者:商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2020-06-04 | 2371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15日,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参加由上海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举办的部分重点行业协会招商引资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投资促进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千意见》相关精神,发挥行业协会等第三方机构对本市招商引资工作的促进作用,围绕今年相关行业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工作动态及对本市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占海燕主持。来自市经委分管部门领导及部分重点行业协会代表等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
    会上,中心副主任占海燕一是介绍了上海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概况及中心整合各区政策信息开发的上海市投资促进平台;二是介绍了希望重点行业协会协作的需求清单;三是介绍了上海市改制上市培育企业库入库流程。商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结合协会工作,开展招商引资的情况进行了交流。最后,中心主任王东作总结发言。王主任希望招商引资及上市培育企业库入库与行业协会紧密合作,并建立稳定的联系,项目信息专人对接,推进中心工作的开展。今天座谈是个开端,中心是服务大家的平台,欢迎大家多合作多交流,一如既往支持中心工作,共同做好招商引资和上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