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021-20230268
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西:021-64180270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协会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商协会参加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第三方评估调研专题座谈会
来源: | 作者:商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2021-09-29 | 1881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相关部署,工信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第三方评估工作的通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开展了全国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第三方评估工作。

  7月13日下午,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专项评估组对上海的实地调研在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举行。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作为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特邀的二家协会之一,参加了专题座谈会。

  出席专题座谈会的商协会副秘书长徐明向工信部专项评估组领导汇报了商协会服务中小企业情况及市政府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支持商协会服务中小企业有关政策措施和落实情况的感受。

  并对工信部专项评估组领导提出的上海市政府支持中小企业的惠企政策、法制环境、政府采购、企业诉求、创新研发、中小企业融资等问题,按照商协会了解的情况作了汇报,还重点汇报了商协会按照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工作要求,推动中小企业登陆上海中小企业服务云,更好为中小企业服务的工作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