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东:021-20230268
浦西:021-64180270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协会简介
INFOMATION

商协会组织参加“2019消费电子绿色智能化论坛”
来源: | 作者:商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 1774天前 | 109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6月11日,上海亚洲消费电子展 (CES Asia)在上海隆重开幕,展会期间,应主办方邀请,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参加了“2019消费电子绿色智能化论坛”。此次论坛主题为:倡导绿色生活,推动智慧应用。


    近年来,智能化技术开始全面渗透消费电子和家电领域,消费电子智能化浪潮已经成为产业共识和转型方向。智能技术在消费电子领域的日益广泛应用,使得消费电子产品功能变得日益智能和强大,推动家电产业迎来新一轮产业变革。


    随着各种智能消费电子产品和家电家电进入市场,智能技术的应用也在飞速发展:物联网、大数据、远程控制、APP管理、传感技术、人工智能和语音识别等与智能消费电子和家电相关的技术正日益为消费者所接受和认可。并且还会有多种新技术进入家电和消费电子领域,包括人脸识别、AR技术等。对消费电子和家电制造厂商和经销企业来说,拥抱智能化浪潮已不容回避,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企业必须及时淘汰落后技术和经营模式,大胆创新,在消费电子智能化领域开创新的市场机遇。
    会议邀请了在人工智能领域知名企业和消费电子知名企业高管,以及家电行业专家和市场数据调查公司做主题演讲,介绍最新的人工智能创新技术在消费电子和家电产品上应用趋势,涉及产品领域包括包括家用智能电器及智能家居产品、服务机器人产品、可穿戴产品、手机及智能移动终端产品、自动驾驶、娱乐教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