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东:021-20230268
浦西:021-64180270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协会简介
INFOMATION

解困局、促发展,精准服务之四十——商协会召开设备处置联络工作例会
来源: | 作者:商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 1452天前 | 1374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29日下午,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在上海仪电电子多媒体有限公司召开设备处置联络工作例会,参加例会人员有商协会设备处置工作人员朱梅生工程师、上海祥协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劳纪良总经理及多媒体公司总经理周秋枫、总经理助理姚骏等。
    周总在会上说道,多媒体公司原生产场地租赁6月底到期,为了减少租赁费的支出,有关设备处置工作必须在6月底全部结束,包括清场工作。
    会上,商协会朱梅生认为多媒体公司设备处置工作时间十分紧迫,公司首次进行设备处置工作,已经委托商协会进行。现今,公司设备处置的请示报告批复还在办理之中,在有关设备处置工作批复还未办理好之前,按照流程不能够办理相关手续,公司还未正式提供有效的设备处置细目,只能做好设备处置前期准备,为设备处置鉴定、评估工作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商协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企业积极提供设备处置服务得到大家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