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东:021-20230268
浦西:021-64180270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协会简介
INFOMATION

商协会党支部代表出席市工经联党委第一次代表大会
来源: | 作者:商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 1155天前 | 1622 次浏览 | 分享到:
  日前,中国共产党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上海科学会堂国际厅召开,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党支部代表刘龄华出席了会会议。市经信工作党委书记陆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工经联党委书记管维镛作题为《加强党建引领,凝聚各方力量,为行业协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党委工作报告。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要求,市工经联党委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市工经联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契机,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继续保持和发扬成绩,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紧密联系行业协会和会员企业的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系统党建工作,切实加强党建引领,凝聚各方力量,为行业协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