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东:021-20230268
浦西:021-64180270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协会简介
INFOMATION

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召开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监事会
来源: | 作者:商协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 791天前 | 1986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1月18日下午,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在华鑫慧享中心召开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监事会,145位会员单位的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分1个主会场,3个分会场,分会场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同步进行。会议由黄俊健先生主持。

  本次大会共有二个议程:一是总结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二是选举第五届理事会领导班子。

  会上,张定华秘书长作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他总结了商协会五年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市经信委、市民政局及市工经联与会长单位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理事会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与支持下,不断开拓创新,紧紧围绕“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行业”的宗旨,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立足会员需求,突出服务重点,充分发挥专委会作用,搭建多层次、多元化的信息交流平台,助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服务工作是商协会的立会之本,商协会在“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中,如何加强功能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在上海3+6产业推进建设中,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更大作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等,都是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需要思考的。




  

  会上,张平监事长作了四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刘龄华常务副秘书长作换届改选工作情况报告等议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第四届财务收支审计情况报告等议案。

  大会进行了换届改选。经过投票选举,选举出以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等60家理事单位形成第五届理事会;选举出上海市仪表电子工业环境监测站等3家单位形成第五届监事会监事;投票通过了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



  大会继续召开第五届第一次理事会、监事会,理事会邀请了全体会员列席会议,见证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的形成。通过投票选举,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王强原董事长当选第五届理事会会长;上海洲日电子有限公司马建波总经理等18家单位领导当选副会长。上海市仪表电子工业环境监测站张平站长当选第五届监事会监事长。

  新当选的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王强会长发表就职演讲,王强会长说,感谢大家和会员单位支持继续推选我担任会长,这不仅是对我的鼓励和肯定,也是对四届理事会工作的肯定。未来几年,我将与新当选的领导,团结一致,开拓创新,竭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共同促进商协会的健康发展。新一届的理事会将重点三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的民主,“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行业”宗旨是立会之本,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多元化平台交流平台,努力做好三个服务。电子信息产业是上海着力打造六大高端产业集聚群,产业值占全市工业总产值17%,是上海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对商协会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将与时俱进,不断加强学习,以倾听企业诉求, 以行业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赋能产业。二是坚持产业发展目标,持续提升商协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贴近企业,服务企业,服务产业,提高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模式,以实际行动为企业为政府为社会办好事做实事。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新担当、新作为,既当好政府助手,也要当好“店小二”,砥砺前行,全面开创商协会新局面,迎接党的20大召开。



    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监事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员大会结束后,继续召开了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