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东:021-20230268
浦西:021-64180270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协会简介
INFOMATION

跃马扬鞭再创业 承前启后又一春——上海电子商会流通分会举行2014年迎新年会
来源: | 作者:pro979116 | 发布时间: 2042天前 | 4089 次浏览 | 分享到:

跃马扬鞭再创业 承前启后又一春——上海电子商会流通分会举行2014年迎新年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06 点击量:156

    2014年1月10日下午,位于澳门路的红子鸡大酒店一片喜气洋洋,2014上海电子商会流通分会迎新年会在此隆重举行。来自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上海电子商会流通分会的朋友们,相互嘘寒问暖、恭贺新年、共襄盛举。

流通分会轮值会长项力成代表上海电子商会流通分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在过去的一年中,流通分会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以规范行业、服务企业,促进流通、做大市场为宗旨,积极创造条件,结合市场和会员需求制定和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组委会的组织指导下,2013年分会又评定和推荐一批市级诚信企业,共有13家会员荣获“上海市星级诚信创建企业”和“上海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截止目前,电子商会流通分会已评定了50多家诚信企业,为推进上海电子流通行业的诚信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积极组织会员开展强身健体活动,成功举办了第三届流通杯乒乓球友谊赛,促进相互沟通和联系,通过集体活动进一步增加会员间的交流和友谊,丰富了会员们的文体生活,进一步提高了分会的凝聚力。为了进一步扶持小微企业的发展和转型,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等问题,电子商会流通分会在与民生银行共同成立小微企业专业金融合作社基础上,进一步做大银企沟通平台,又引进泰隆银行来进一步创新融资方法,同时为会员单位贷款融资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从而有效拓宽小微企业的融资渠道,促进了民营经济的发展。

 

事业发展不忘社会责任。项力成表示:流通分会一如既往开展爱心公益活动,2013年重阳节前夕,分会慰问了贵州路居委会的老年人,同时对科技京城周边居民区的贫困家庭积极开展了对口助学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厦门路居委的李根富家庭并进行长期定点帮困助学,每年春节不但要送上助学金,还邀请她一家人来参加分会主办的迎新年会。走访慰问了厦门路居委的苏畅家庭,并送去助学金2000元,由于苏畅家庭比较困难,他的父母收入较低,加上父亲又重病在身,为此分会决定长期帮助他,直至完成学业。已先后资助了多名厦门路居委会家庭困难的学生,有的已完成学业。另外在电子商会的组织下,分会的7名会长对江西新余市的水西、马洪两镇的贫困学生开展助学帮困,体现协会成员单位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家回报社会的赤诚之心。

面对新的一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项力成强调,上海电子商会流通分会坚持贯彻执行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指导思想,本着“稳中求进”的精神,面对困难和机遇,抓住时机,改革发展,充分利用流通分会这一平台,和谐团结、多办实事、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