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子商会网
浦东:021-20230268
浦西:021-64180270
(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主办:上海电子商会
协会简介
INFOMATION

商协会召开绿色照明应用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员会议
来源: | 作者:pro979116 | 发布时间: 2042天前 | 3386 次浏览 | 分享到:

商协会召开绿色照明应用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06 点击量:238

4月21日,商协会在上海弘名电子有限公司召开了绿色照明应用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专委会主任单位上海亚明股份公司苏耀康副总经理、商协会会长邵礼群先生、专委会秘书长李锦春先生、弘名电子公司陈世荣总经理等近20家单位的负责人,会议由商协会副秘书长徐明主持。

会议首先由商协会绿色照明专委会秘书长李锦春先生汇报发言,李锦春秘书长作了“优化互补绿色照明行业产业链积极推动绿色照明行业发展——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绿色照明应用专业委员会工作回顾”,他着重介绍了绿色照明专委会自去年7月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一是围绕本专委会企业专业业务,开展业务对接,推动行业产业链发展,努力为会员单位服务。二是充分发挥专委会主任单位上海亚明照明有限公司的龙头企业优势,加强会员单位间的配套合作、项目合作。三是推广绿色照明产品应用,以合同能源管理作为抓手,积极为协会单位和社会企业节能服务。另外,李锦春秘书长还介绍了下一阶段计划准备的工作,主要是要加强横向联络,与相关协会合作联动;加强专委会成员单位交流互动,不定期开展专题项目及产品合作交流;争取各种优惠政策,如组织成员单位免费参展、参加行业论坛等活动;以合同能源管理为抓手,以张江高科技园区为突跛口,年内争取组织成员单位做成一、二个绿色照明项目;积极扩大专委会社会影响力,发展、壮大专委会。

接着,弘名电子公司陈世荣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弘名公司是台湾亿光电子工业股份公司在大陆地区的专业授权代理商。公司自成立以来,遵循“诚信、创新、服务、卓越”的管理理念,以积极开拓市场为己任,以提供专业服务为宗旨,逐渐巩固了自身在通讯、仪表、音响、电器、IT、汽车、背光及照明等领域的竞争优势。公司2014年1季度已完成销售额1亿多人民币,立争全年达4亿人民币。

绿色照明专委会主任单位上海亚明股份公司苏耀康副总经理介绍了LED照明发展前景,2013年LED行业销售额已达4400亿元,2014年我国LED照明行业产值规模将增长58%。基本已与传统照明相等。将来LED照明将向智能家居转移,市场机会很大。在教育领域,全国照明工程将改造,650万所中小学校受益,市场规模将达7000亿人民币,市场巨大。上海LED怎样面对当前的形势,提高附加值的产品,如LED灯与其他功能相结合。接下来的3年LED照明将成长爆发期,专委会成员单位要把握商机。苏耀康副总经理介绍亚明公司近期承接和正在进行中的项目,如上海中心照明工程等,希望专委会成员单位也能够抱团加入进来,共同打造好产业联盟。

商协会邵会长充分肯定了绿色照明专委会在成立8个月以来所做的工作,他希望专委会能在以后工作中与会员单位加强联系,共同把推动上海LED照明发展努力。 

最后,各参会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主要介绍各自公司的情况与主要产品以及对LED照明市场的看法和展望。